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傅家俊遗憾出局 中国最后防线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傅家俊一杆防守失误后被“火箭”翻盘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刘宁)中国最后的“火种”昨日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在一场矛与盾的较量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3比5不敌“火箭”奥沙利文,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就此终结。

  “火箭”素来不喜欢和防守见长的选手交手,所以和诸如彼得·艾伯顿等防守名将比赛,奥沙利文总是会很头疼。而傅家俊是经过了传统的斯诺克训练出身,他的比赛理念就是用防守抑制住对手。在这场矛与盾的较量中,傅家俊在3比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有抵挡住奥沙利文的进攻。

  第六局比赛成为全场的转折点。傅家俊在57比7领先的形势下一杆防守失误,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一杆清台,以63比57胜出。此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火箭”的节奏,奥沙利文连下两局,用近乎完美的表现晋级四强。

  傅家俊赛后表示自己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坦言奥沙利文是世界最优秀球员。他说:“其实最近也有选手赢过奥沙利文,就好像亨德利巅峰时期也不是每场都赢一样。所以说和他比赛也不是没有机会,不过有一点:他确实是现在斯诺克选手里最强的一个。”

  在一场一边倒的1/4决赛中,科普打出本项赛事史上单杆最高分145分,以5比0轻松战胜墨菲,杀入半决赛。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前世界冠军多特5比2轻取希金斯,霍金斯苦战9局以5比4艰难战胜达赫迪。在今日的半决赛中,奥沙利文将迎接多特的挑战,科普将对阵霍金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傅家俊遗憾出局中国最后防线失守

  傅家俊不敌“火箭”新华社照片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