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奥沙利文逆转胜出 傅家俊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2:36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晚报讯亨德利、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都倒在了第一轮,昨天的4场1/4决赛也成了大腕儿的集体葬礼:希金斯2:5负多特、墨菲0:5负科普、达赫迪4:5负霍金斯,放眼望去惟有一人屹立不倒,那便是当今世界斯诺克第一人的奥沙利文。继前一日最后连赢3盘逆转战胜卡特后,昨天下午2:3落后傅家俊时,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又是连赢3盘将胜利握在手中。

  比赛的关键出现在第6局,台面上的球分局不是很好,傅家俊一杆完成57分后,做了一杆防守。但“背水一战”的奥沙利文大胆地选择了进攻,长杆进洞后竟然完成清台,扳平比分的同时也将局面翻盘。火箭进入了轨道,傅家俊无力回天,但也心服口服。“今天本来是自己打得最好的一次,可结果却输了。不过也没有觉得太难过,打出今天的水准也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毕竟输给奥沙利文这样的对手并非不能接受。”

  而赛后奥沙利文也承认犯下太多愚蠢的错误,赢下比赛好险:“傅家俊是个非常优秀的斯诺克球手,今天一开始发挥很不错,对于我而言如果发挥不好的话,比赛会变得非常危险,很有可能输掉比赛。”今天下午他将与多特争夺决赛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