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中国摘三金 滕海滨杜伟范晔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上,我体操健儿再夺3金2银。其中,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一人摘得男子双杠金牌和鞍马银牌。小将杜伟和冯喆表现喜人,分别摘得跳马金牌和双杠银牌。范晔则捍卫了自己在平衡木上的世界冠军地位。

  滕海滨和小将冯喆分以预赛第一和第七的身份晋级双杠决赛。决赛中,滕海滨的表现更加完美,难度高、幅度大,并且在落地时牢牢站稳,最终他得到了16.000分。冯喆的表现也很出色,最终以15.825分摘得该项目银牌;男子跳马决赛中,杜伟两跳均稳定发挥,以平均分16.200分勇摘桂冠;2003年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范晔再次展示了自己在平衡木上的绝对实力,以15.650分轻松摘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