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丁俊晖亲如兄弟 真性情火箭为神童竖大拇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三点,红河实业-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本届中国赛将于今天上午十点半正式打响。作为两大人气球星,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亮相引来媒体聚焦,然而两个人之间却是用默契的微笑和眼神,让即将开始的中国赛少了剑拔弩张,多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快乐气氛。

  奥沙利文拥抱小晖和丁妈妈

奥沙利文丁俊晖亲如兄弟真性情火箭为神童竖大拇指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奥沙利文路过发布会厅时正巧碰上小晖一家人,刚还迈着匆匆脚步的奥沙利文立刻停下 来打招呼,结实的拥抱先是给了丁俊晖,然后再给了曾经让火箭“蹭过饭”的丁妈妈陈习娟。此时的奥沙利文开心得就象一个孩子,犹如见了家人一般亲切。

  

  “他们一家都是非常善良的人,我曾经拜访过丁俊晖在英国的住所,丁俊晖妈妈还特意为我准备过可口的饭 菜,味道好极了。”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奥沙利文似乎对丁妈妈陈习娟的中国菜意犹未尽。

  “好像我妈妈做的家常炒菜,还有烧菜什么的,他都比较喜欢。”谈论起自己偶像的趣闻,丁俊晖写满疲劳 的脸上立刻来了几分精神。“那这次到了北京,打算带他去吃你的最爱羊蝎子吗?”“这个嘛,我看还不你 们记者推荐我去个什么地方呢,外国人估计都不太爱吃羊蝎子。”

  火箭为小晖竖大拇指

奥沙利文丁俊晖亲如兄弟真性情火箭为神童竖大拇指

  可以说中国公开赛最热的看点之一便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能否会师决赛,甚至连下个月世界锦标赛两人的首 轮相遇都已经成了媒体记者和观众们乐此不疲关注的热门。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到底谁更强大?也许小晖现在还不能比肩奥沙利文的成绩,也许将来小晖可以超越奥沙利 文,然而现在我们还具体没法预测。俗话说的好,解铃还需系铃人,也许只有奥沙利文才能说出相对精确的 答案。

  下面这个难得一见的细节刚好被新浪体育抓拍到,结束完采访后两个人再度碰面,结果这一次奥沙利文非常做出了一个旁人怎也料不到的动作,竖起大拇指的他表示:丁俊晖现在已经是他最喜欢交锋的对手之一了。

  “我喜欢和丁俊晖这样的攻击型选手比赛,否则如果碰上彼得艾伯顿那样的节奏,我会昏昏欲睡。”奥沙利文说。

  “如果非要让我挑两三个人的比赛来看,我想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丁俊晖。”至于丁俊晖未来的前途,奥沙利 文则说:“我想他可以成为接班人,但是可能会一段比较长的日子,或许明年你们就可以看到他的前途了把 。”

  让自己的终极偶像为自己竖大拇指来称赞,类似的遭遇恐怕并不太常见,这么算来小晖今天也算是再传佳绩了。

  (秋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