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将拉什科质疑裁判:打分不公 他们对俄罗斯有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世锦赛前方报道 特约记者辛文)3月23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女子一米板决赛结束。俄罗斯名将拉什科发挥一般,以291.95分名列第五,无缘奖牌。在混合采访区面对记者时,拉什科还表达了对决赛有关裁判评分和赛会组织上的一些建议。

  “原本我打算我保留了部分实力给决赛,但是对这个结果我很失望。”拉什科坦诚在全世界面前谈论一些内幕的事情是“非常尴尬”的。但是遭受了非正常待遇的她,还是勇敢表达了自己对裁判评分的不同意见:“裁判给我和队友帕卡琳娜打出的分数也是非常低。”

  这种情况对亲历过多次国际大赛的拉什科而言,是否会采取跟组委会申诉等方式来进行沟通呢?

  拉什科摊开双手显得有些无奈:“现在已经都过去了,我可以写一封上诉信也可以跟他们说,但是已经无法改变结果了。”

  不仅如此拉什科透露泳池温度太低,也是造成自己发挥失常的主要因素。“原本赛前我们是可以进行训练,提前适应场地的,但是场边的志愿者却阻止了我们。”大约经过半小时之后,得到肯定答复的志愿者才重新开放游泳池,“他们仿佛不是按照赛事的要求,而是凭自己的意愿随意改变制度。”说到这,明显能感受到拉什科满腔的怒火,“志愿者的工作像是只为国际泳联负责,却没有顾忌运动员的权力。”

  “你觉得这是对俄罗斯运动员的偏见吗?”一旁的外国记者提问道。

  “这其中可能有很多的原因。”拉什科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她表示要改变这样的状态需要先让对方认识到这种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