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介绍 长走场地和永久零公里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两届的长走大会都是在亦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的,亦庄是由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从1992年开始兴建招商到现在,开发区入区企业已经超过10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6家,国际跨国公司60多家。另外,开发区近年来在中高档房地产开发上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现已经建成住宅102万平方米。既有长新花园别墅、大雄花园、一幅画卷、格林小镇等中高档外销房,又有北京楼市十大明星楼盘的星岛嘉园、一栋洋房、东晶国际等京城热销房。集中的企业、集中的住宅,体现了亦庄旺盛的人气。

  在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组委会在第二届长走大会的起点设立了一个长走零公里地标,此地标将长久留存。也为长走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