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会徽 “快乐长走人”动感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6:36  新浪体育
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会徽“快乐长走人”动感十足



  新浪体育讯 考虑到长走大会的国际形象、社会影响以及群众基础,为深刻挖掘长走活动的文化内涵,提高活动的文化品味,倡导和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长走活动,团市委、市青联于 2004 年6月至7月间,面向全社会征集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会徽。

  会徽征集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专家的反复讨论和严格评定,由河南的专业CI设计师邱远龙先生设计的作品以其新颖的构思、巧妙的设计和独特的创意,从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会徽征集活动的头等大奖。自此,“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有了属于自己的标志。

  邱先生设计的作品名为“快乐长走人”,主体是由经过艺术处理的红、黄、蓝、绿、黑的五个“人”字组合成的向前行走的人形。五种颜色的“人”字围成了一个“京”字和“长”字,表明了活动的举办地---北京和活动的性质---长走,五种不同颜色象征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参加这一国际性的活动;五个个体“人”的组合表明了活动参与人员的广泛性和群众性。同时,此作品又与奥运会徽“舞动的北京”相呼应;此标志又像一朵艳丽的鲜花,绽放着青春与活力,凝聚着欢乐与激情,昭示着和平与友谊,充分体现了“锻炼身体,热爱生活;磨练意志,挑战自我;传播文明,增进友谊”的长走理念。长走会徽展现给我们一个昂扬自信、充满欢乐和动感十足的“人”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