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为奥运会作准备:八达岭景区启动迎奥运四大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1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廖爱玲 通讯员 贾德勇 王玉玲)昨日,延庆政府称,延庆迎奥运八大重点工程已经拉开序幕,其中八达岭长城景区四大工程将陆续开工。

  位于延庆的八达岭长城举世闻名,奥运会期间将有大批国内外游客到此观光旅游。因此各项重点工程主要围绕八达岭展开,其中包括八达岭景区升级改造工程、八达岭周边环境建设工程、八达岭景区商业网点改造、八达岭过境线改造工程。届时,八达岭将呈现大景区的全新形象。

  同时,延庆是北京最大的蔬菜出口基地,今年将打造千亩奥运有机蔬菜基地。奥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将吃上延庆有机蔬菜;康西草原发电站已开始建设,确保2007年底并网发电,奥运场馆将用上绿色电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