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预算保持在20亿英镑 国际奥委会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在与伦敦奥运会组织者进行了两天的会晤后,国际奥委会官员1日表示,他们很满意伦敦奥运会的预算。

  伦敦当地媒体最近几周不断报道称伦敦奥运会的总开销将达到100亿英镑,其中包括所有有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安保费用。但国际奥委会官员称,伦敦奥运会核心预算仍然保持在原定的约20亿英镑。

  路透社援引到访的国际奥委会代表团团长、国际奥委会委员德尼·奥斯瓦尔德的话说:“从财政方面看,我们很满意伦敦奥组委的预算。他们给我们做了逐项详解,(可以看到)他们的预算是平衡的,而且仍然保持在20亿英镑上下。”

  奥斯瓦尔德在一份国际奥委会声明中补充说:“我们理解英国政府最终确定预算需要一个适当的过程。”

  本周的会晤是例行的每6个月一次的会面。国际奥委会代表团与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在很大范围内进行沟通,同时了解筹备工作的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