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开始培训 应具备专业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45  竞报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试点包括四种类型,即残奥会志愿者通用培训试点、驾驶员志愿者通用培训试点、北京高校志愿者通用培训试点和区县志愿者通用培训试点。就这些培训项目,本栏目将陆续为您介绍,并约请专家评点。

  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开始培训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每一位奥运驾驶员志愿者都是北京的“形象大使”,但怎样才能完成形象大使的使命?学习好驾驶礼仪,就是一门必修课。

  任何时候都让行人先通行

  交谈时不能泄露机密

  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驾驶客车要保持匀速

  开车时切勿打手机

  奥运驾驶员志愿者需要专业态度

  除去专业的技能,志愿者还需要专业的态度,在志愿者的培训过程中,有些内容是需要受训者自己去琢磨和记忆的。以指路服务为例,教材可以为受训者提供城市名胜古迹和娱乐购物场所的分布图,剩下的就需要受训者自己去熟悉,去记忆。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对驾驶员志愿者的培训时间很短,其中有一位志愿者就自己开车在城市里熟悉每一条道路,而这名志愿者是一位拥有私人飞机的富翁。这就是专业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