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男孩”VS不老“金童”世纪大战借光超级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章丽倩

  超级碗就是个越分越有料的香饽饽。初来贵宝地的贝帅哥心领神会地陪着笑脸登门拜访,而在上周末的超级碗派对上,迈阿密的红毯更是被一大票“体娱界”明星险些踩烂。鉴于那句名言“落后是要挨打的”,所以“漂亮男孩”梅威瑟和“金童”霍亚自然也是义不容辞地现身迈阿密,为两人即将于5月5日在拉斯维加斯上演的拳坛大事件推波助澜一番。

  “这是一项最激动人心、覆盖面最广、观众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所以我们(的出现)无疑就是要提醒所有人,包括球迷和媒体,今年5月份还有另一件超级赛事,那就是我们的对决。”既恭维了超级碗,又不失时机地推销了自己,这就是霍亚的标准台词。相较之下,还是梅威瑟的反应更像个地道的球迷,“我简直迫不及待就要去现场了。两位美籍非裔教练站在超级碗的决战场上,这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而我正是为了见证这一刻而来。”在本月的晚些时候,梅威瑟和霍亚就要为他们的“世纪大战”在全美11个城市展开宣传巡游,而今先在迈阿密来个前哨预报,这显然是个不错的主意。

  “漂亮男孩”梅威瑟VS“金童”霍亚,想知道这其中究竟有多大魅力吗?米高梅大酒店拳票销售处的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他们的深刻体会,“买票的人简直是蜂拥而至!”1月31日,这是比赛票务开放的日子,酒店拳票销售处和“票务大师”网站一起开始销售门票,结果3小时不到,5400多张入场券就宣告售罄。1900万美元,它创下了

拳击票房史上的一项新纪录。原纪录是在1999年11月13日刘易斯对阵霍利菲尔德的二番战上,当时那场在托马斯·马克中心举行的比赛的票房是1686万美元。

  了不起的“世纪大战”,举手投足间皆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然而,对于这场从酝酿期便开始闹得沸沸扬扬的比赛来说,这至多不过就是预期中的效果。除了现身迈阿密,关于男主角的最新消息就是,霍亚终于还是炒了狮子大开口的老梅威瑟,让弗雷迪·罗奇坐上了自己的教练席。尽管霍亚声称,这与老梅威瑟要求的200万美元报酬没有关系,只是不希望梅威瑟父子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但真正相信的人却实在多不了。

  至于老梅威瑟,他自然是不乐意的,毕竟他和霍亚的合作从2001年就开始了,怎是说断就断的。于是掉转枪头,终于不再和亲生儿子针锋相对,而是骂起了霍亚的吝啬。“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是首要的,金钱还是比赛?他(霍亚)炒掉了合作过的每一个教练,尽管他曾经称他们是伟大的帮助。不过,他尽可以我行我素。我能够创造金钱,但金钱不能创造我。有生之年我还会继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