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不清楚王濛惊人之语 隋宝库出乎所有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亚冬会报道组 何霞)

  1月29日,在夺得第6届长春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第三名后,奥运冠军王濛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国家队已经不适合自己”,并称要回地方队训练。重新出现在场地上的王濛跑向看台上的中国短道速滑名将小杨阳,两人低声交谈起来。王濛离开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对话杨阳。

  新浪体育:她跟你说了什么啊?

  杨阳:她可能比较生气吧,她问我滑得怎么样,我说挺好的。

  新浪体育:是鼓励的成分多一点吧?

  杨阳:对啊,因为明天还有500米的比赛。

  新浪体育:王濛赛后很生气,指责了韩国队员的犯规,同时还说教练没有进行赛前指导。

  杨阳:那个犯规的不是已经取消了成绩嘛。至于教练怎么安排战术的,她们内部的情况怎么样我就不太清楚了。

  新浪体育:觉得今晚王濛的表现怎么样?

  杨阳:王濛算是正常发挥吧,毕竟韩国队的实力很强,我也不知道她们平常训练的情况怎么样。

  新浪体育:有三名中国运动员和韩国运动员进入决赛。你认为她们在决赛时的表现怎么样?

  杨阳:我觉得胜算是五五分成吧,因为各有三名运动员。

  新浪体育:你觉得

中韩实力相差悬殊吗?

  杨阳:从赛前训练上看,韩国的实力是要远远高于我们的,但是比赛时是没有绝对的。

  新浪体育:你认为三名运动员在决赛中战术配合得好吗?

  杨阳:战术没有办法看出来,还是要问教练本人吧。

  新浪体育:点评一下男队的表现。

  杨阳:今天隋宝库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家都没有想到他会滑成这样,他一口气对付三个韩国强手啊,所以说他今天肯定是超水平发挥。

  新浪体育:在看台山上当观众的感觉怎么样?

  杨阳:很刺激!也觉得他们很不容易,因为在家乡比嘛,运动员的压力也很大。(何霞 发自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