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显英夺冠成绩先于王霏诞生 与首金擦肩却徒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长春亚冬会报道组 周超)究竟谁是首金呢?在长春速度滑冰馆和北大湖观看比赛的记者们心里也存在着疑问。

  上午10时冬季两项和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同时开始,第8个出发的刘显英超过了比她早出发的5个人在10时29分回到的终点,虽然她的成绩相当快,后面已经没人能够追上她,但是这时候冬季两项的最终成绩还没有出来,一直拖到了10时44分,最后一名才回到终点,而10时32分,北大湖这边已经知道了王霏破纪录的消息。从长春赶过来的40多名扑“首金”的记者显然有些失望。

  陪同代表团团长肖天来颁奖的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应该说首金还是速度滑冰,谁让冬季两项成绩出的快但是完的慢呢?”

  对于王霏的首金还打破纪录的成绩崔大林表示并不意外,他说:“中国运动员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达到了这个实力,只要正常发挥的话,就能得到金牌,至于滑冰还是滑雪是亚冬会首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首金归中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