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员建议:08年应编绘“双语奥运主题图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09  竞报
委员建议:08年应编绘“双语奥运主题图表”(图)



  “奥运会将要到来,我们承诺举办一届人文、绿色、科技含量高的奥运会,如何让世界各国的游客感受到散布在北京各处的人文、绿色、科技资源(如北京的博物馆就有130余家)的作用充分发挥,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呢?我建议编绘‘奥运主题图表’。”

  郭耕委员说:“2007年为奥运会筹备决战年,与奥运会相关的大的项目,硬件方面的建设大都到位,可谓‘硬件不软’,但如何使这些散布在各处的人文、绿色、科技资源(如北京的博物馆就有130余家)的作用充分发挥,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我曾在国外见到一种类似游客指南性质的览胜图表,我们不妨借鉴。”

  郭耕委员建议,将北京与奥运会“人文、绿色、科技”三大主题相关的场馆、景点、参观设施进行分析归类。“这里既有综合类的,又有专项性质的,一一标注清楚,然后画出中英文的双语图表,在各个公共场所发送,以便各国各地的宾客,各取所需参观游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