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金之争惹悬疑王霏不谈首金 表现好自己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31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今天,第六届亚冬会的比赛将全面拉开。不过,关于哪个项目将产生本次赛会的首枚金牌,在赛会举办地争论不一。由于今天上午10时,速度滑冰的女子3000米和冬季两项的女子短距离7.5公里比赛将同时举行,谁将获得这枚万众瞩目的首金还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说亚奥理事会理事长将在长春为首金运动员颁奖,因此,首金极有可能算在速滑比赛中。

  昨天上午,记者在女子冰球比赛馆碰巧见到了很有希望冲击女子3000米速滑金牌的哈尔滨市运动员王霏,王霏头戴白色绒线帽,身穿红色运动服,显得神态轻松。比赛前一天为什么来到与速滑馆一道之隔冰球馆?“我是来放松的,顺便看看队友。”王霏说。对于敏感的首金话题,王霏绝口不谈:“是不是首金,并不重要,关键的是我能在比赛中表现好自己。”王霏微笑着说。看来,作为一名已经逐渐成熟的运动员,王霏已经懂得如何在大赛前调整自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