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人造雪达26万立方米 何振粱感谢北大湖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34  新浪体育
亚冬会人造雪达26万立方米何振粱感谢北大湖赛区



  新浪体育讯 (新浪长春亚冬会报道组 杨旻发自北大湖)北京时间1月28日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今天晚上将在长春正式开幕。今天上午11点,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来到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视察雪上项目准备情况,何老的出现也是让平静的新闻中心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记者们赶紧放下手头工作应对这次“闪电现身”。

  赛区工作人员向何老介绍,由于今年遭遇到了罕见的暖冬,所以基本上只能靠人工造雪来维持赛场的运转。 “我来这儿工作好四年多了,今年是降雪最少的一年,到目前为止我们人工造雪量已经达到了26万立方米。 ”

  “是啊,我看欧洲那边也是暖冬,而且听说是好几百年不遇的,咱们这里有历史数据多少年不遇吗?”何老有些感慨地问。旁边一位看起来有40来岁的工作人员回答到:“我就是本地人,从小到大在我印象中就没有过今年这样的情况。”听完汇报,何老感谢北大湖赛区为亚冬会的顺利召开做的工作,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让赛事圆满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