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37  亚冬会组委会
第四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简介

会徽

第四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简介

吉祥物

  第四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于1999年1月30日在韩国的江源道(Kangwon)举行,一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79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亚冬会。本次亚冬会设立了滑冰、滑雪、冬季两项、冰壶和冰球五个大项。最终,中国以15枚金牌,10枚银牌,11枚铜牌稳居奖牌榜首位。韩国协主场之利紧随其后,共获得11枚金牌,10枚银牌,哈萨克斯坦排名第三,亚洲冰雪强国日本仅居第四。

  参赛国家和地区:日本、中国台北、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伊朗、吉尔吉斯坦、中国香港、科威特、哈萨克斯坦、泰国、韩国、塔吉克斯坦、蒙古、中国澳门、黎巴嫩、中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