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冬会将成擂台 萨尔斯堡和仁川为奥运会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春亚冬会前方报道组 周超)1月24日,在接受新浪网独家采访的时候,长春亚冬会组委会的安莉秘书长向新浪证实说,45个亚奥理事会的所有成员都向长春报名参加大会,比较大的代表团主要是中国、日本、韩国、朝鲜和哈萨克斯坦5个国家。

  伊朗、泰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科威特等国家的报名运动员人数都超过了20人。

  此外,安莉秘书长说,还有一些参观团将会来到长春取经或者宣传,这其中包括下届亚洲夏季运动会举办地广州、城市运动会举办地武汉、大运会举办地深圳等都会组团来进行观摩。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争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韩国仁川和奥地利的萨尔斯堡都将派代表团到中国来摆擂台对本国进行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