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项目介绍:高山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57  亚冬会组委会
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项目介绍:高山滑雪



  现代高山滑雪比赛的发明者是英国人阿诺德-卢恩爵士和奥地利人海因斯-施奈德。卢恩的父亲是一位旅行代办人,他早年曾经多次跟随着父亲到阿尔卑斯山区旅行,不止一次想到过在这自然界奇丽的景观当中举行比赛。1922年,卢恩在瑞士的慕伦组织了历史上最早的一次高山小回转滑雪比赛。两年后,在卢恩和施奈德的推动之下,高山滑雪运动的雏形成为了冬季奥运会的第一个正式比赛项目。这一雏形当时包括速降和小回转两个部分,被认为是高山滑雪在冬奥会历史上的滥觞。

  本届亚冬会高山滑雪比赛将在北大湖滑雪场举行,其中17个国家及地区派出运动员参加此项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