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洋基蝉联美联东区冠军 外卡留待周日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05赛季的常规赛,在当地时间10月1日比赛了倒数第2场。美联东区冠军终于决出,洋基连续第8个赛季蝉联桂冠;两个联盟的外卡都还没有确定,目前美联的红袜和国联的太空人暂时拥有优势。

  10月1日,洋基继续作客波士顿。洋基投手是红袜克星的左投兰迪-约翰逊。约翰逊对左手球员成绩非常好。而红袜几名重要主力——戴蒙、欧提兹等都是左手,所以一直找不
到办法对付约翰逊。这场比赛,红袜花费7又1/3节,终于在约翰逊身上得到3分。但是远远少于洋基在红袜投手威克身上取得的分数。威克一向不惧洋基球员。这场比赛,出人意料的在前三节就失去6分,大概还是压力太大所致。

  最后,洋基以8:4赢得比赛,领先红袜1场胜差。由于本赛季两队对阵中,洋基成绩占优,所以在还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稳获美联冠军。而红袜的命运要等到明天决定。

  由于印第安人再度负于白袜,在外卡排行榜上,以1场胜差落后红袜。2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要红袜获胜或者印第安人落败,红袜就可以获得外卡。如果红袜落败并且印第安人获胜,两队将在10月3日,在波士顿加赛一场,决定外卡归属。

  国联方面,休斯顿太空人和费城费城人双双获胜,太空人仍然领先费城人一场,所以情况美联类似。只要太空人获胜或者费城人落败,太空人就可以获得外卡。如果太空人落败并且费城人获胜,两队将在10月3日,在费城加赛一场,决定外卡归属。如果费城人获胜,将是该队自1993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