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十运会 广东击剑队昨天摘取男花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9: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南通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广东队全运会代表团负责人,省体育局局长杨遒军笑逐颜开,把男子花剑团体冠军金牌挂在南粤“四小剑客”吴汉雄、雷声、黄良财和马剑飞的脖子上———广东击剑队在十运会终于扬眉吐气获得第一个击剑冠军。

  男花团体,广东剑客实力超凡,分在同区的重庆队和北京队实际上是“广东二队”。击败惟一具实力的对手天津队后,广东队在决赛中与江苏队相遇。江苏队是淘汰了叶冲领
衔的上海队后跻身冠军争夺战的。决战中,“四小剑客”发挥稳定,加上江苏队的领军人物王海滨中途受伤,张磊过于计较裁判的判罚而情绪失控,广东队以44比35轻取东道主。上海队以34比32战胜北京队,获得第三名。

  广东击剑队完成了赛前制定的夺一金目标。杨遒军要求乘胜追击,他准备留在南通为剑队加油,希望还能给男子佩剑队加冕。

  今天将进行女子重剑团体赛,广东女重没有打进决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