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剑封喉塞黑复仇奥运失利 世锦赛男子水球险胜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6:14 新浪体育
一剑封喉塞黑复仇奥运失利世锦赛男子水球险胜登顶
(秒杀英雄接受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水球比赛全部结束,在男子组的决赛中,两队老冤家狭路相逢,结果塞黑队凭借最后一局的精彩表现力克奥运会与世锦赛双料冠军匈牙利队,夺得金牌。

  双方在决赛开局阶段为了避免失误,都显得有些放不开手脚,打得比较小心,首局比赛双方1-1战平。此后的2、3局比赛中,双方的进攻都有所起色,但同样出色的防守令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始终未能拉开。比赛进入第4局,塞黑队开始找到感觉,在高昂的斗志激励下,克洛克维奇的进球使他们第一次得到了2分的领先优势。但匈牙利队的反击非常犀利,莫纳的梅开二度使双方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再次战平。但随后,莫纳的犯规却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在他被罚离场的20秒中,依科蒂诺维奇为塞黑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而接下来的比赛中,塞黑队的出色防守令匈牙利队再未能得到反击的机会。这样,塞黑队以8-7报了奥运会决赛的一箭之仇,而匈牙利队则未能实现3连冠的梦想,屈居亚军。

  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3、4名决赛中,希腊队经过加时赛,艰难地以11-10击败本次比赛表现出色的克罗地亚队,夺得铜牌。

  而在5-8名排位赛中,俄罗斯队依靠最后一局的出色发挥以8-7击败意大利队,而西班牙队则顶住了罗马尼亚队的反扑,以8-7获得了一场不易的胜利。这样,本次比赛列5-8名的队伍分别是:西班牙队、罗马尼亚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

  (丁丁)


  爱问(iAsk.com)水球 相关网页约180,0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