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北体彩斗志高昂三连胜 牛剑锋归来客场擒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1:46 华奥新浪

  7月23日,2005赛季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2轮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河北体彩在主将牛剑锋回归之后在客场3-2击败天津中乒。

  首场比赛中,牛剑锋伤愈归来赢得开门红,3-0击败天津队的刘鹂。两人首局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牛剑锋以12-10惊险取胜,后两局她分别以11-6和11-5顺利取胜,为河北队赢得了第一分。随后的白杨与天津队的李芬苦战五局,以2-3失掉一分。

  第三场双打比赛中,白杨与贾君搭档打满五局击败天津队的李艳/刘鹂,五局比分分别时6-11、11-6、11-2、9-11和11-2。第四场牛剑锋与李芬的比赛中先赢一局,然后被对手连扳三局,以1-3输掉一分。两队之间的比赛被拖进决胜场。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河北体彩的贾君一鼓作气以3-0击败李艳,为河北队锁定胜局。(多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