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姆斯特朗优势扩大 乌尔里希第四--环法车手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第92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15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为山地赛段,起点设在里兹-圣,终点为拉利-苏伦,全长205.5公里。

  在6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之后,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美国车手辛卡皮以6小时6分38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自1999年阿姆斯特朗开创环法大赛6连冠霸业以来,辛卡皮是他第1个登上赛段冠军宝座的队友。以往,辛卡皮虽然在团队计时赛上有出色表现,但是从未染指过个人冠军,今天的胜利使他成为历史上第8位获得环法自行车赛赛段冠军的美国车手。阿姆斯特朗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最终他以落后辛卡皮5分04秒的成绩名列本赛段第7。在15个赛段之后,阿姆斯特朗依然高居车手总成绩榜的首位,意大利车手巴索由于今天的出色表现,取代拉斯姆森坐上了总成绩榜第二把交椅,目前他落后于阿姆斯特朗2分46秒。以下为前十车手排名:

名次 车手 国家 车队 成绩
01 阿姆斯特朗 美国 美国探索频道 62:09:59"
02 巴索 意大利 丹麦CSC车队 +2:46"
03 拉斯姆森 丹麦 荷兰拉勃银行 +3:09"
04 乌尔里希 德国 德国电信 +5:58"
05 曼塞博 西班牙 Illes-Balears车队 +6:31"
06 雷菲梅 美国 德国杰罗斯特内尔车队 +7:31"
07 兰迪斯 美国 瑞士峰力听力系统 +9:33"
08 维诺库罗夫 哈萨克斯坦 德国电信 +9:38"
09 莫罗 法国 法国农业银行 +11:47"
10 克罗登 德国 德国电信 +12:01"
(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全部环法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