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申奥失败无意悔恨 尚未决定是否申办2016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7日新加坡消息,尽管纽约人试图以热情洋溢的申办呼声感染国际奥委会官员,但是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最终花落伦敦。纽约奥申委的官员们随即面临着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纽约还继续申办吗?纽约会申办2016年奥运会吗?

  回答不可能是简单的“是”,也不是“否”,甚至连“或许”都不是,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纽约市副市长多科特罗夫花费了11年时间,个人掏腰包花了400万美元支持纽约申奥,他对是否继续申办的回答是,“情况很复杂,我们要做很多事”。

  多科特罗夫是否坚定信心还要看支持申办的纽约市长布罗姆博格是否会获选连任纽约市长。

  而布罗姆博格也没有给出肯定答复,他现在考虑的是,纽约还没有确定奥运会征地,比如女王区的地皮是否可以用作奥运村建设。

  不过美国奥委会还是倾向纽约继续申办,尽管纽约在国内还要面临洛杉矶、华盛顿和旧金山的竞争,但是美国奥委会还将选择纽约。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表示,他并不认为国际奥委会更倾向多次、持续申办城市,尽管雅典和北京因持续申办获得了主办权,但是巴黎近20年一直在申办,如今已经失败三次了。

  (湖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