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约人平常心对待失利 继续改善申办2016年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纽约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波)6日清晨,纽约在决定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的第二轮投票中被淘汰的消息传来,聚集在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人群似乎并没有感到意外,尽管许多人表示十分失望,但他们已经把目标定在了2016年的角逐。

  参与纽约市申奥行动的纽约公园管理局局长阿德里安·贝内普随后在集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参加申奥行动的奥运名将和从昨天晚上就聚集在这里的纽约市民表示感谢
。他认为虽然纽约失去了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机会,纽约市民对此感到失望,但纽约以巨大的毅力,克服了种种障碍,坚持到了竞争的最后一刻,展现了自身巨大的实力,必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理想合作伙伴。他表示纽约市有关当局将继续改善城市的体育和其他设施,以更加强劲的竞争者的姿态继续申办2016年奥运会。

  在本次纽约申奥行动中充当志愿工作者的玛吉·珀尔认为纽约为申奥做了许多事,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她对于纽约的失败感到意外,也很惋惜。她说虽然自己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再次为纽约2016申奥作义务工作者,但肯定会全力支持。对于伦敦的胜利,她认为有些出乎意料,但认为这是一个“有积极意义的意外”。

  家住纽约市的大学生帕特里克·温德尔一早就和他的俄罗斯同学赶到集会现场,他说他对纽约被淘汰出局早有思想准备。他认为,纽约过于依靠把9·11事件悲情作卖点,联邦政府对申奥行动的支持也不够,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他也对伦敦胜出感到意外,觉得巴黎准备得很充分,失去这次机会很可惜。

  集会最后由原纽约警察局警官,后在9·11事件后多次在集会上演唱爱国歌曲而引起公众注意、并从此开始歌唱生涯的丹尼尔·罗德里格斯带领全场观众高唱美国国歌,罗德里格斯表示,纽约人将会继续努力,直到实现自己的目标。(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