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盗用投资者500万美元买赛马 美公司老板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5月3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赛马老板加里-田中被捕,警方指控田中利用投资者的钱购买赛马,赚大钱。

  田中与人合伙开办了阿梅林多投资公司,当局指控田中与他的合伙人阿尔贝托·比拉尔合谋窃用投资者的500万美元资金,购买赛马和其他用品。

  上周五,美国地区检察官下令逮捕了比拉尔,定于本周二举行听证会,不允许对比拉尔进行保释。据悉,田中也被逮捕,同样不能保释,直到6月3日出庭。

  田中在1993年购买了纯种赛马,并且取得了金苹果大赛冠军。而且,为了赚大钱,他还重金聘请了驯马师和骑手。(展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