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景民:听说你要结婚了? 高崚:要结婚的是你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3:05 竞报

  本报记者孙璐报道 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混双高崚到底跟谁配对。名单一出,连这一点悬念都没有了——张军/高崚这对奥运搭档再次联手,并以15比1和15比0轻松战胜对手。

  高崚与罗景民密谈爱情

  由于韩国和英格兰的比赛迟迟不结束,早早来到赛场的高崚也便有更多的时间放松心情。在混合区,高崚碰到了刚刚结束比赛的韩国混双选手罗景民。正所谓惺惺相惜,两位顶尖级的混双女将相遇不免会聊上几句。

  因为语言不通,本是姑娘家的私房话不得不在众多记者的围观下通过翻译来传达。刚开始两人还顾于周围人多只寒暄一些再平常不过的问候语,突然罗景民问高崚:“听说你要结婚了?”高崚没想到老对手会问得这么直接,先是张大了嘴,随即又羞红了脸:“今天的记者太多了,改天我偷偷告诉你。”。高崚在球场上的反应灵敏,在场下也不甘示弱,金东文刚刚公开了和罗景民的恋情,高崚马上反问道:“要结婚的是你才对!”罗景民也不好意思地说:“这里人多,我也偷偷告诉你!”这对姐妹在享受比赛场上精彩刺激的同时,也感受着爱情的甜蜜。

  在一旁不明就里的陈宏听到女孩子们的一阵坏笑,连忙问:“怎么了?怎么了?”记者们都含笑不语。老实的陈宏帮高崚领来了球,又轻声叮嘱了几句,就把高崚送进场内看球。

  张军场下搞笑场上严肃

  男双结束,中国队3比0奠定了胜局。高崚先走出来热身,过了很久张军才不紧不慢的从比赛馆走来。与高崚的轻松相比,平时最爱说笑的张军一脸的严肃。“手好点了吗?”张军抬起被创口贴裹得严严实实的手指说:“好多了,不疼就没事了。”准备活动做好,张军拿起拍子开始有球热身。

  一拿起拍子张军就像换了一个人,变得非常活跃,在仅有的半块场地上奔忙。高崚故意把球打到张军身上,他也不生气,反而装作痛苦的样子,把高崚逗得哈哈大笑。结束比赛的鲍春来也被气氛感染了,兴致高涨地来当陪练。

  女双比赛结束了,又是性子急的高崚先走出热身场地,混双教练陆亨文不住地催张军:“张军你快点啊。”等上了真正的赛场,张军又恢复了稳重的一面,除了不苟言笑外,每打完一个球后还都跟高崚谈一下得失和战术。赛前高崚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和张军、郑波配合最大的不同就是跟老搭档张军更默契,和张军在场上不用眼神交流就知道双方心里在想什么。果然,老搭档出手不凡,15比1,15比0,张军高崚以摧枯拉朽之势给中国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赢得了胜利,张军并不觉得有什么值得高兴的,高崚被陈宏拉走庆贺胜利,只把张军留给了记者。他一边擦着汗一边谦虚地总结自己的首场演出:“对手是单打选手,实力不是很强。”随后张军又补上一句证明自己的话:“我的状态很好!”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