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速滑世界杯德国站 王曼丽500米第五任慧于凤桐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004/2005年速度滑冰世界杯赛第八站的比赛在德国揭开战幕,本站比赛属于短距离项目的比赛,在两天的时间内将进行男、女100米、500米、1000米6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表现平平,王曼丽和任慧在女子500米中获得第五名和第七名,于凤桐在男子500米中排在第七。今天的四枚金牌被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和荷兰瓜分。

  今天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是女子500米的比赛,我国名将王曼丽在这一项目上具有绝对优势,但自从上个月加拿大站的比赛中她意外跌倒后成绩有所下滑,上个月的世锦赛上她连前十名都没有进入,不过今天她的状态似乎有所回升,最后她以38秒4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白俄罗斯选手安婕丽卡-喀秋莎获得金牌,成绩为37秒92,日本新人吉井小百合以38秒01的成绩获得银牌,德国老将莫妮卡-格理布蕾茨-安菲尔德获得铜牌,她的成绩是38秒31。在大冬会上打破记录并获得女子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枚金牌的中国选手任慧排在第七位,她的成绩是38秒51,王北星获得第十四名,成绩是38秒77。参加B组比赛的两名中国选手邢爱华和王丹分别以39秒26和39秒40的成绩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

  加拿大著名选手杰-渥瑟斯彭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虽然前100米输给了同组的日本选手加藤条治0.19秒,但他的后程滑得相当出色,最后他以35秒20的成绩摘走了金牌。日本选手汤屋和小林正畅分别以35秒24和35秒34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的年轻小将于凤桐虽然前100米滑出了全场的最好成绩9.57秒,但后程的能力稍有欠缺,最后他以35秒48的成绩获得第七名。参加A组比赛的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弃权,而参加B组比赛的中国选手以36秒44的成绩排在了第十二位。

  女子1000米的比赛可说是没有什么悬念,排在第二组出场的02年冬奥会铜牌得主、上个月刚刚在盐湖城短距离世锦赛中夺得1000米金牌的美国选手詹尼弗-罗德里格兹率先滑出1分15秒52的好成绩,此后出场的众多好手,包括刚刚获得500米金牌的白俄罗斯选手安婕丽卡-喀秋莎、本赛季多次夺冠的意大利运动员切娅拉-斯米奥纳托和加拿大运动员香农-瑞培尔均未能撼动罗德里格兹的领先地位,最后,她当仁不让地摘走了金牌,安婕丽卡-喀秋莎为自己再添了一枚银牌,她的成绩是1分15秒73,铜牌得主是德国选手萨拜恩-沃尔克,成绩为1分16秒16。没有中国选手参加该项目的比赛。

  男子1000米的比赛依然是荷兰人的天下,厄本-温尼玛斯、扬-博斯和比恩-尼扬辉包揽三甲,他们的成绩分别是1分09秒36、1分09秒53和1分09秒67。没有中国选手参加A组的比赛。参加B组比赛的中国选手以1分12秒70的成绩排在第十三位。

  (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