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沪拍广告酬劳不菲 田亮“顶风作案”再掀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6:27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唐代

  本报讯 昨日是陕西省体育局游泳中心跳水队的常规休息日,但在整整一天的时间里,田亮一直未在自己的宿舍附近出现。昨日傍晚5时许,田亮突然出现在上海市虹桥机场的出口处,随后有消息证实田亮此次飞抵上海,目的并不是参与跳水训练及与比赛有关的事情。他是去参加杭州某品牌服装的商业推广活动,香港艺人梁朝伟、舒淇也将参加此次商业活 动,而这一切让刚刚有些平静的田亮事件再起波澜。

  改签机票飞离西安

  昨日中午11时许,有多家媒体记者守候在陕西省跳水队的宿舍楼下,其中包括几名刚从香港赶来的“狗仔队”,因为有传说称田亮将在中午的时候坐飞机赶往上海。但直到中午12时许,田亮也没有出现在宿舍楼下。随后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田亮在前一天晚上并没有返回宿舍就寝,换句话说,田亮在昨日中午时根本不可能在宿舍里。

  因为有香港记者从田亮事件中关键人物刘韬处了解到,田亮昨日肯定会赶到上海,所以记者只好赶奔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在中午1时许,记者又从某部门了解到,田亮已经买了中午1时35分从西安起飞去上海的HU7845航班头等舱机票。记者只得拿出前一天便买好的该航班机票在最后时刻登机。随着身后机舱门的关闭,记者还是没有发现田亮的踪影。但据同行的记者称,在头等舱里坐着香港某娱乐集团的两名工作人员。在赶到上海后,记者再次了解到田亮已经将机票改签为15时50分从西安离港的MU2151航班,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改签自己的机票。但不知是什么原因,与他同机的两名香港记者竟然同样没有发现田亮的行踪。

  田亮现身虹桥机场

  在查知田亮的准确行踪后,记者只得在上海虹桥机场出口处等候。在延迟了5分钟后,MU2151航班在17时45分降落在机场。当该航班乘客陆续离开后田亮才出来,竖起衣领一直低着头打电话的田亮脚步快速,这让周围的人并没有发现奥运冠军与自己近在咫尺。与田亮同行的年轻男子,被某记者指认为酷似刘韬的弟弟。见有记者拍照,田亮立即扭过头去,并加快了脚步。同时,另两名男子也从外面赶来,遮挡记者的镜头。田亮则趁此机会,快速钻进门外一辆挂温州车牌的银灰色宝马轿车。记者立即乘车追赶,但因对方车速太快,最终无法赶上驶进沪杭高速的那辆轿车。

  肯定为商业活动而来

  随后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田亮赶来上海很有可能是参加杭州某品牌服装的商业推广活动,另据称香港艺人梁朝伟、舒淇也将参加此次商业活动。因为有某娱乐公司明确表示,田亮此行肯定不是和其商讨合约一事。所以也有传言称,田亮是利用其训练间歇来接拍广告。昨晚9时许,记者又获消息称,田亮并未赶到杭州,而是在高速路上兜了一个圈子后又返回上海市内,准备参加今日在上海举行的某香港影片发布会。另外,记者从陕西方面得到消息称,田亮的上级主管部门先前已同意他的此次上海之行,并预计田亮将在两日内返回西安,继续参加陕西省体育局的冬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