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次不敌四川无缘前八 湖北男排开始准备保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2: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昨日下午,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湖北蓝星电脑队再次不敌四川,在客场以零比三败北。三局的比分为:20:25,24:26,17:25。

  这样,湖北仅名列丙组第三,不仅无缘前八,而且根据联赛规则,湖北还无法参加下一

  阶段联赛。湖北队要等待第三阶段结束后,再于三月份与第九、十名中的一支队伍进行一场保级战。

  张仁江预测保级战可能遭遇的对手是四川、北京、河南和河北中的一个。而这四个对手与湖北队实力差距不大。他认为,保级战胜负可能就在毫厘之间。

  目前,湖北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调整,备战保级大战。对此张仁江仍然充满信心:“希望到时主力伤病情况有所好转,队员们心态平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保级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