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八一击败山东昂首晋级 辽浙双胜竞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下午,04-05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五场比赛的比分全部为3-0。在甲组中,八一队击败山东后,与昨天获胜的上海队一并晋级四强。而乙组的辽浙两队各自战胜对手,将和甲组的后两名江苏、山东去争夺令两个四强席位。

  甲组:八一无锡远东3-0山东济钢

  八一男排今日主场作战,取胜实力明显逊色的山东队毫无悬念。在二传李春的组织下,八一的强攻、快攻屡屡得手,很快就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八一队也是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而山东队场面混乱,一传很难到位的情况下,只能靠着对手的失误和老将安家杰的发挥涨分,以17-25又输一局。然而山东并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三局展开最后的反击,从开局便一直保持着两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八一队在最后阶段依靠李春的发球和拦网将比分追成20平,双方的争夺呈现白热化,一直打到32-30,八一队才凭借一记双人拦网拿下最后一分。

  乙组:浙江利群3-0胜北京仙灵古葆 辽宁康利诺3-0胜河南天冠

  上一轮意外败给河南后,浙江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资格。这一次他们在主场打出了气势,在王贺兵的策动下,宓明的2号位强攻,郑亮和李杭3号位的快攻发挥了威力,以25-22、25-17和25-21连下三局,如愿晋级。

  河南队在辽宁面前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弱点,前两局以22-25、21-25失利后士气大跌,第三局开局便以大比分落后,最后,越战越勇的辽宁小伙子们以25-13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利,从而以该小组头名进入了下一阶段的交叉淘汰赛。

  丙组:河北蓝贝啤酒3-0 北航,四川3-0湖北蓝星

  由学生球员组成的北航继续鱼腩之旅,16-25、20-25和10-25干脆地输给了河北;排名小组首位的四川队也毫不手软,他们只是在第二局遭到了一些抵抗,最终以25-20、26-24和25-17击败湖北队。(骆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