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晶晶"义绝分道扬镳 郭晶晶仍是08奥运核心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8 天府早报

  一直以来,“亮晶晶”已经成为田亮和郭晶晶两人不可分割的代名词,然而在近日中国跳水队在京召开的新闻联谊会上,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已公开表示,目前他俩在走着不同的路,这也导致两人在国家队的地位和命运都起了巨大的变化。

  郭晶晶仍是08奥运主力

  在本次联谊会上,周继红直言不讳地表示,本次冬训就是要培养新的领军人物,“国家队将会在运动员和教练员方面有一些调整和补充,目的是为了4年后的北京奥运会。”据周继红介绍,这些运动员中,郭晶晶依然是主力,“晶晶从1998年世锦赛开始就主攻跳板,现在基本上处于成熟期,这个项目目前国内一些年轻选手有实力,但郭晶晶和吴敏霞还是有很大优势,相信她在4年后还是金牌的热门人选。”而对于田亮,周继红则认为他很难再有辉煌,“从动作难度来比较,胡佳早就超过了田亮,杨景辉的整套动作水平也很高。随着年龄的增长,练新难度动作对于田亮来说会越来越困难,这是他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

  田亮托关系想回国家队

  虽然已听说自己要成为国家队08主力的希望已不大了,但此时田亮依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近日,他已委托陕西方面向国家跳水队求情,而英皇也暗地里加入了替田亮说情的行列。不过,国家跳水队一位教练却指出,田亮到北京后商业活动反而增多,大多数活动中心和队里根本不知情,这也容易给人留下更多不好的印象,对他重返国家队很不利。而中心主任李桦则表示,“如果田亮想回来,就要剥离与经纪人这层关系,并马上停止一切商业活动,根据他的认错程度,我们会考虑让不让其归队”。领队周继红则给田亮另指了一盏明灯,“郭晶晶是在上缴了商务活动的收入,并由中心按规定分配后才归队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