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叹中国羽毛球太强大 名将盖德惊讶中国藏龙卧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0:27 新华网

  丹麦羽毛球男单名将盖德16日在这里说,中国在世界羽坛上占据了绝对统治地位,因为中国的羽毛球人才源源不断。

  来这里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的盖德说:“中国选手太难对付了,他们的训练方式使他们有众多的年轻选手不断地冒出来。即使在中国选手中间,也没有一名选手能长期统治某个项目。”

  盖德无奈地说:“像我这样的非中国选手来说,与任何一名中国选手比赛都非常困难。”

  盖德上周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中,败给了中国小将龚伟杰,连八强也没能进入。(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