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象甲“陈家军”挑战领头羊 吕钦迎战陈孝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帅陈孝堃的率领下,浙江都绅领带象棋队陈建国、陈寒峰和赵鑫鑫等一行四人,于9月21日中午抵达广州。9月22日中午13时,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将在广州东湖棋院,迎接曾取得“5连胜”佳绩的浙江象棋队这匹“黑马”的猛烈冲击。

  浙江象棋队作为“升班马”,能够连续两次战胜卫冕冠军上海象棋队,确实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第11轮,凭借年仅16岁的小将赵鑫鑫力擒“特大”万春林,浙江象棋队1胜3 和险胜上海象棋队。“棋王”吕钦对小将赵鑫鑫赞赏有加,并告诫赵鑫鑫一定要打好全国象棋个人赛。

  下午15时30分,在甘肃棋院院长、本轮比赛广州主场裁判长韩宽的主持下,举行了对阵和快棋抽签仪式。吕钦代表主队抽中红心7,陈孝堃代表客队,幸运地抽中了红心8。但令人联想是否会“七上八下”呢?

  6月16日第5轮,吕钦曾抽中许银川下快棋。拼得很凶的邱东、陈孝堃和赵鑫鑫,接二连三地负于吕钦、许银川和李鸿嘉,输得相当惨。虽说拼劲可嘉,但结果还不如煤矿开滦象棋队“能和一盘算一盘”、并喜出望外地逼成4盘和棋更实惠一些。

  陈孝堃抽中了黑桃2。陈建国执红先行下快棋与李鸿嘉相遇,很可能会是浙江象棋队唯一一盘有机会和有想法的棋。已故象棋大师刘忆慈的“关门弟子”、多次获得浙江省象棋赛冠军的陈建国,明确表示将以李群为榜样,要与李鸿嘉一较高下,不分出胜负决不罢休。其它3盘棋,浙江象棋队都会是下风棋。广东象棋队明确喊出了提前5轮夺冠的口号,预计这轮比赛浙江象棋队会在劫难逃。

  从9月22日中午13时开始,“广东象棋网”将同时直播“吕钦执黑后行vs陈孝堃”、“许银川执红先行vs陈寒峰”和“黄海林执红先行vs赵鑫鑫”这3盘精彩对局。从下午15时开始,“广东象棋网”将直播“李鸿嘉执黑后行vs陈建国”这盘“针尖对麦芒”的快棋对攻战。广大棋迷通过“广东象棋网”直播系统,可以一边观看直播,并一边发表您的高见啊!(梁利衡)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