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六连冠”梦想无情粉碎 印尼失败种子早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14 新华网

  东道主印尼队欲在主场实现汤杯“六连冠”的梦想14日晚被丹麦队3:2无情粉碎。赛后,印尼队总教练纪明发承认主要输在双打上;但实际上,印尼队当初在选择汤杯阵容时就已埋下了失败的种子。

  考虑到队内目前“单打人才薄弱,双打人才济济”的现状,本届汤杯印尼队在挑选队员时,单打没得挑,只能让索尼和陶菲克场场必上,至少保证能拿到一分。第三单打则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找不出人来,最后只得把年仅19岁的新人西蒙推出。

  这样,在10名参赛选手中,印尼队的双打队员就占去了6个名额;可以看出,印尼队把卫冕希望完全系在双打上。在参考了奥运会和近期国际赛事的战绩后,印尼队首先确定了今年战绩不俗的新锐埃尔文/卢卢克和林培雷/徐永贤;至于第三对双打人选,印尼队还特别搞了一次有队内最优秀组合参加的摸拟赛,结果陈甲亮/特里库斯以摸拟赛第一的成绩入选。但实际上,今年陈甲亮一直与哈利姆或西吉特配对参加国际比赛,曾获奥运会男双冠军的陈甲亮和混双亚军的特里库斯此前几乎没有联手参加过世界大赛。但印尼队显然是看中了他们两人的大赛经验,期待他们能压住阵脚,但他们关键时刻还是掉了链子。

  印尼队在决定汤杯双打人选前,媒体普遍看好陈甲亮与西吉特搭配,因为这对选手配合时间最久,还曾在1997年世锦赛上拿过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佳组合之一。但两人自去年世锦赛决赛中告负后,因相互间闹矛盾不欢而散,并各自又找了新搭档。只是陈甲亮对“破镜重圆”的提议一口拒绝,印尼队最后只好让陈甲亮和特里库斯联手。

  从本届比赛来看,印尼队在与真正的对手中国、马来西亚和丹麦队的三场比赛中,总共6场双打他们仅赢了马来西亚队的第二双打,成绩可谓惨不忍睹。印尼队教练不得不承认,一向引以为荣的男双与中国男双相比,已经落伍了。加上印尼女队本届比赛表现平平,仅跻身八强,看来有“羽毛球之国”美称的印尼,已到了对本国羽坛进行“大手术”的时候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