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丹麦力克印尼闯进汤杯决赛 主帅佩德森大赞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五日电(记者高凯)欧洲唯一的羽毛球劲旅丹麦队事隔八年后再次闯进汤姆斯杯决赛,在今天凌晨最终取胜东道主印尼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佩德森称,没想到能击败印尼队,丹麦队员发挥很出色。

  佩德森说:“我们今天其实没敢想太多,反正必须单打上拿一分才有后面的希望,但是盖德今天首盘就输给了索尼,我当时觉得已经没希望了,因为我们的双打虽然很不错,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一双帕斯克/拉斯姆森毕竟曾经三次败给印尼的林培雷/徐永贤,况且今天又是在印尼打球,我不敢保证他们的表现会是什么样,但是结果是他们坚持下来了,还有埃里克森/伦加德,直到他们战胜了陈甲亮/特里库斯我才又觉得我们有希望了。”

  佩德森坦言老将彼德-拉斯姆森是今天的另一位功臣,他说:“我们的三单很难打,面对东道主压力太大了,但彼德做得很好,他帮我们抓住了最后的机会。”

  提及后天决赛中与中国队的较量,佩德森表示,中国与丹麦实力相当,今天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丹麦选手战胜了印尼,如果后天他们还能保持这种状态,那么丹麦队就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

  虽然刚刚经历了将近六小时的恶战才拿到决赛入场券,但佩德森认为,有一天的时间休息,他的队员们就能恢复良好的身体状态。除了争取时间多休息外,战胜东道主也令佩德森感到些许不安,他说:“我们接下来除了小量训练哪都不会去,队员们会在房间里呆一整天等待与中国队的决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