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加达书写北欧神话 丹麦英雄颠覆印尼羽球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尼雅加达塞那扬上空球迷疯狂的加油声没有阻止丹麦人的“阴谋”,丹麦英雄们成功地在印尼主场将印尼的羽毛球统治地位颠覆。这是一个让现场印尼球迷晕眩的过程和结果 。

  丹麦人终于与赛前自己所预想的,即使单打丢分,也要在两对双打全取两分,再在最后用老将击败印尼最薄弱的年轻的第三单打。这几乎与赛前丹麦教练预计的一样。丹麦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进入了决赛,假如击败一直没有经受真正考验的中国队的话,丹麦人将再次上演“丹麦神话”,成为汤姆斯杯有史以来第一支非亚洲的球队赢取这座代表一个国家男子整体羽毛球水平的奖杯 。

  再回顾一下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盖德出师不利,以4-15,8-15输给了印尼的索尼。紧接着双方第一双打出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人帕斯克/拉斯姆森以15比13,15比7击败林培雷/徐永贤,将大比分1-1板平。

  陶菲克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疯狂的加油声击败约纳森将总比分以2-1超出。第四盘又轮到丹麦人的双打出场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埃里克森/伦德加德艰难的以15-10,2-15,15-4击败了印尼队精心准备的第二双打组合陈甲亮/特里库斯。

  现在看这第四盘是整场比赛最关键的一局,如果第二双打被印尼人突破,丹麦将以1-3被淘汰。又是双打将丹麦人继续留在了比赛中。到最后一盘,比赛已经进行近五个小时了,丹麦人在印尼最薄弱的第三单打用30岁的老将彼德-拉斯穆森15-3,15-13击败了不堪重压的19岁的印尼小将西蒙桑托索。

  3-2,这是一个疯狂的比分,这是一个颠覆一个王朝的比分。印尼人自1994年开始连续5次垄断汤姆斯杯的愿望破灭了。

  现在萨纳杨体育馆唯一的悬念就是汤姆斯杯丹麦队和中国队的颠峰对决了,丹麦颠覆了印尼人的王朝,他们能阻止中国队开创一个新的王朝吗?(刘如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