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挨批评马俊仁静心训练 马家军近期将以个人身份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9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吴平4月8日报道 4月6日田管中心公布了对马家军弟子尹丽丽、宋丽清和她们的主管教练以及辽宁田径队的处罚决定后,两天马家军训练正常,队员们看上去也很平静。

  4月7日,马家军旗下的10名马拉松选手在教练杨健的率领下参加了在济南举行的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暨九运会马拉松预这些马家军弟子在比赛中没有取得抢眼的名次,但全部顺利达标,取得了和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有意思的是,他们是在比赛结束后才从报纸上得
知田管中心对尹丽丽、宋丽清以及辽宁田径队的处罚决定的,皮前教练员为不影响他们比赛而对他们封锁了消息。但在这次比赛的秩序册中,这些队员名字前的“辽宁队”三个字已经被划去,也就是说在这次马拉松赛上,辽宁田径选手已经开始以个人身份参赛了。面对处罚决定,马家军的队员们表现得十分平静,他们大都觉得既然处分并不妨碍他们代表辽宁参加九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自己的情绪自然也不会受什么影响。

  马俊仁更不会为田管中心处罚决定的公之于众所动。据悉,最近一段时间,老马几乎每天下午都出现在大连马家军训练基地的田径场上,亲自指挥队伍训练,并未像他自己一再表白的那样“离开了第一线”。由此可见马家军既定的在九运会上争金夺角的目标并不会因两位队员和两位教练被处罚、老马被通报批评而有所改变。有消息称,4月13日至15日在丹东举行的全国竞走锦标赛暨九运会竞走预赛上,马俊仁将公开亮相,因该比赛由辽宁省体育局承办,身为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老马将以主人的身份迎接各方来客,马家军旗下的竞走队也将参加这次比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评论:重拳打在棉花上 马俊仁挨批没感觉 (2001/4/9 12:18)
兴奋剂让辽宁田径队停赛1年 马俊仁遭通报批评(图) (2001/4/8 15:39)
田协从未与马俊仁和解 董艳梅破纪录没问题 (2001/3/22 15:15)
与马俊仁闹翻被“闲置” 刘东出任教练有文章 (2001/3/21 13:58)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