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协从未与马俊仁和解 董艳梅破纪录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2日15:1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李戈)时下盛行着董艳梅只恢复训练了两个星期就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破亚洲纪录是不可能的说法,甚至一家媒体还通过专家进行了佐证。其实,董艳梅的实际情况是,她并未中断过训练。

  董艳梅称不愿意参加九运会,恐怕还是对自己的“血疑”事件耿耿于怀?抑或说,又是“老马”故技重演,授意她在公开场合利用媒体为“马家军”鸣不平吧?大家对奥运前宋丽清在多巴基地的“出走”事件应该还记忆犹新。

  由此可以看出,“马家军”与田协之间并未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和解。

  从田协对“马家军”下达指令的方式上,也可稍露端倪。每次田协都是将电话或文件打到辽宁省田径中心,再由他们通知“老马”,从不直接与大连基地联系。5月份,田协为完成在东亚运动会上奖牌超过日本的目标,仍然指望着“马家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与马俊仁闹翻被“闲置” 刘东出任教练有文章 (2001/03/21 13:58)
马俊仁打保票 “东方神鹿”王军霞会复出吗? (2001/03/09 10:34)
图文-全国政协委员马俊仁大侃中国足球 (2001/03/08 10:08)
赌气不当教练的马俊仁3日透露:决定今天出山! (2001/03/05 14:45)
马俊仁惹恼劲敌 毛德镇、赵瑜反应不一 (2001/03/05 09:51)
马俊仁与马家军专题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