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CHBL-首轮 陕建一中以49比59被西安市43中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19  新浪体育
08CHBL-首轮陕建一中以49比59被西安市43中击败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场上球员呼喊声,教练员近乎咆哮的喊声,队员积极滑步,拼命防守产生的鞋与地面摩擦声,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声,这些声音突然间交汇在一起,使原本冷清的球馆突然嘈杂起来。

  陕建一中对市43中的比赛可谓各领风骚。陕建一中的亮点出现在第三节最后七秒钟。陕建一中后场发球,后卫带球快速突进,在弧顶处突然传给从底线插进的前锋球员,后者将球打进,并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将与对手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

  

太极拳讲究后发制人,43中今天在第四节打出了一套完美的太极拳,依靠两侧45度精准的三分球和稳固的防守将比分拉开,最难能可贵的是,球队在最后的时间里,完全贯彻教练员的战术要求,通过减缓进攻节奏拖延时间,让人不禁感觉着这支球队战术素养之高,
执行力
之强。

  终场结束,后发制人的43中以59-49获得了比赛胜利。两队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准CUBA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