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新鞋新赛季之状元奥登和Nike Vis Air Swee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25  新浪体育
新人新鞋新赛季之状元奥登和NikeVisAirSweet

奥登的战靴 Nike Vis Air Sweet

  新赛季开赛至今,集合万众焦点的状元秀奥登却坐壁上观,到底开拓者能否靠他重振旗鼓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双Nike Vis Air Sweet已经成为他的足下战靴。

  被寄予厚望的奥登缺席了美洲杯的赛事,这次是以黑白配出现在媒体日的众人眼前。作为内线球员的首选,Vis Air Sweet为“大帝”(这个外号貌似和中国足坛的某位明星不谋而合,希望奥登不要走他的老路才好。)配备了前后掌的Air Solo的标准配置。

  虽然贵为

状元,却选择这款平价球鞋作为起步,加上现在的重伤,奥登的成名之路看来充满了迷雾,究竟能否扭转逆境还看个人的造化了。 (李志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