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流名品SUPREME 官网销售服务今晚11点正式营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08  新浪体育
潮流名品SUPREME官网销售服务今晚11点正式营业



  被无数潮人追捧的潮流知名品牌的“SUPREME”,将在北京时间(07年9月20日23时)今晚开通官方网络销售服务。这一服务的开通,将为无数喜欢SUPREME的年轻人提供更加便利快捷购买方式,并且可以避免在私人店内购入假冒产品或恶意抬高价格的产品。欲知详情,请浏览SUPREME官方网站:www.supremenewyork.com/shop获取消息。(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