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跑鞋经典之作 十年后全面回归 Nike Air Max 9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10  新浪体育
跑鞋经典之作十年后全面回归NikeAirMax97



  作为第一双使用了全掌开窗气垫技术运动鞋的Nike Air Max 97,不得不被归入历史经典的史册之列,这次在相隔了十年之后Nike正式将Air Max 97重新带回了人们的眼前,通过目前多款的Sample图,我们可以感受到AM97全面回归的势头,并且在这些Sample之中我们见到AM97最经典的银色和金色的配色款式,非常值得我们的期待。(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file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