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耐克重现经典复古跑鞋 Premium核心系列跑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2:55  新浪体育
图文-耐克重现经典复古跑鞋Premium核心系列跑鞋



  耐克经典跑鞋归来

  Nike Vintage Running(复古跑鞋)系列不仅仅是耐克重新发布的经典复古跑鞋,也不仅仅是向那个跑步即代表叛逆精神时代的致敬,Nike Vintage Running (复古跑鞋) 系列充分展现了耐克作为一家真正起源于跑步的公司的灵魂与本质,是耐克对历史传承的一次献礼,是经典与现代及未来完美融合的又一杰作。

  2007年,耐克对70年代的一些经典跑鞋进行重新打造,推出了Vintage Running (复古跑鞋)系列,这一系列完全根据耐克当时经典跑鞋的特征进行打造, 再现了耐克发展历程中的那个重要时代。无论是70年代的尼龙面料、当时还未完全获得版权的Swoosh标志、还是历经30年才创造出的黄色发泡缓震材料,以及各种颜色的组合,甚至连缝合线都按原样一丝不苟的进行了复刻,这些由手工工艺精心再造的这些经典鞋款仿佛是从耐克档案馆中直接取出的30年前的藏品。

  这些鞋不仅仅是经典的复刻,还挑战着耐克设计的未来,即如何用更少创造更多。耐克的创新传奇人物,田径教练比尔·鲍尔曼始终秉承着这一理念,从运动员和环境这两个因素出发,深刻理解用更少创造更多的重要性。这一系列的每一双鞋子都深情地承载着耐克公司早期的理想,并被延续至今,从而赋予了每一款鞋独一无二的个性。在耐克,单单设计出美观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