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帕斯草原上愤怒的公牛Air Force 1 NYC Gaucho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3:55  新浪体育
潘帕斯草原上愤怒的公牛AirForce1NYCGauchos



潘帕斯草原上愤怒的公牛AirForce1NYCGauchos



  这是之前亮相过的一款AF1 25TH城市系列NYC中的一款,现在把这款PREMIUM版的Air Force 1 Low NYC Gauchos的细节带大家。NYC系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鞋身上使用的3M反光材料,让人很难不被她吸引,而鞋跟处和鞋垫上都可以看到一个愤怒的公牛的图案,在鞋头外侧还有“高卓人-Gauchos”的字样,这些特点都非常的具有意义。

  “Gaucho”是指高卓人,说的是生活在阿根廷潘帕斯草原上的人,他们是遗留在潘帕斯草原上的早期西班牙殖民者与当地南美印第安人的混血后代。他们过着有些类似于游牧民族的生活,被称为是南美的牛仔,所以他们除了跨下骑的马就是养的牛,同时他们也被阿根廷人视为是民族的象征。(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