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像是一双超级明星的签名鞋吗?WADE 3.0 Sampl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3:05  新浪体育
这像是一双超级明星的签名鞋吗?WADE3.0Sample



这像是一双超级明星的签名鞋吗?WADE3.0Sample



  德怀恩·韦德(Dwyane·Wade)—这个目前NBA中最炙手可热之一的超级明星,无数球迷和鞋迷喜爱的超级明星,在拥有了3款个人签名鞋(WADE 1、WADE 1.3、WADE 2.0)之后,Converse又为他推出了第4款、第3代个人签名篮球鞋WADE 3.0,不过从Sample的图片上来看,这款WADE 3.0比较让人失望。

  WADE 3.0 Sample鞋帮处的WADE字样与鞋带孔交叉的设计还算有点创意,中底和外底的样式有了与前几款明显的变化,虽然这两点都与前几款WADE签名鞋有着明显的区别之处外,但无法遮挡和弥补这双鞋整体却缺乏创新的设计,整双鞋给人感觉更像是一款普通的中端篮球鞋,希望能在这双鞋中看到一些新科技的运用,不然这实在难以让人接受这是一款超级明星的个人签名鞋。(李一凡)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