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专业健身 Nike Be a PRO健身房挑战赛颠峰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52  新浪体育
助你专业健身NikeBeaPRO健身房挑战赛颠峰之战



  新浪体育讯 耐克公司联合中国顶级健身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推出了Nike “Be a PRO”健身房挑战赛,作为耐克2007年在中国健身市场推出的主打项目之一,本次活动已于2007年1月1日开启, 为期一个月,旨在宣扬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和正确有效的健身方式,耐克公司也将借此机会正式把又一款专业运动装备、被国内外众多知名运动员奉为 “秘密武器”的“Nike PRO”系列贴身运动服引入我国健身领域。

  PRO 即 Professional, 是专业的意思。Nike“Be a PRO”健身房挑战赛旨于推广专业健身的理念和运动保护的知识。 此活动基于广大健身爱好者在实际训练中所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而设计,主张以速度、力量、柔韧、耐力以及平衡性的综合素质为竞争基准,并邀请了众多专业的私人教练,使参赛者在竞争中得到更完备的锻炼,激发自身运动潜能,同时在活动中也可获得更多的健身知识和切身有效的帮助!

  本次Nike “Be a PRO”健身房挑战赛主要针对Nike签约健身房的会员举办,经过为期一个月紧张的初赛和复赛,从北京、上海、广州近700位的报名者中根据其健身知识与体适能测试中选出最优秀的各赛区前三名共10名选手进入了于1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

总决赛。决赛当天,所有参赛者齐聚北京宝迪沃健身中心丽都店,摩拳擦掌准备争夺Nike “Be a PRO”健身房挑战赛全国前三甲的宝座。这10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优胜选手穿着Nike PRO贴身运动服进行比赛,充分体验了它舒适、 排汗和保护肌肉等功效。在经过一系列严格的上下踏板、俯卧撑、7米往返跑、自选平衡、坐姿前屈以及健身知识答题比赛环节后,来自广州赛区的钟友明、杨文力与来自北京赛区的张万勇以微小的比分差距成为本次耐克“Be a PRO”活动的全国前三甲!当然一个月以来选手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这全国前三甲选手也将获得由Nike公司提供的其所在健身房的健身年卡、2007-08年度的Nike Pro新款贴身运动服以及新款Nike运动手表!

  耐克公司希望通过这次将信念、科技与激情相结合的活动,给予广大健身爱好者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和互相交流促进的机会。让更多人了解健身,懂得健身,加入健身运动中来,并由此开始不断自我挑战自我超越的精彩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