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心海盗空中来袭 Triumvir 3+Air Force 1 H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56  新浪体育
偷心海盗空中来袭Triumvir3+AirForce1Hi



  来自Triumvir 3与Nike合作推出的Air Force 1 Hi Custom,整双鞋很有当年S.W.A.T版的AF1 HI和Terminator HI的感觉,远看很像一双军靴,不过当你近观时你会发现这双鞋远非你刚才所见,如果S.W.A.T版是正归军的话,那么AF 1 Hi Custom更像自身鞋舌上的那个图案—海盗。鞋舌内还能看到Triumvir 3的LOGO和中文“偷心集团”的字样,看来AF 1 Hi Custom是个温柔的偷心海盗。

  值得一提的是Triumvir 3这个品牌,Triumvir 3是来自美国西岸的华人设计团队自创服饰品牌,独特的反讽风格及搭上时世潮流是Triumvir的特色,尤其以“我不是猿人”反讽日本知名品牌最为让大家印象深刻,如此的强劲品牌不容忽视!

  那么Air Force 1 Hi Custom能不能偷走你的心?(MAD)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