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网秀水杯1/4决赛皇马同门相争2队最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4:18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皇马1皇马2同门相争,两只球队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但纵观全场比赛皇马2还是技高一筹。两队球员气势高涨,脚法灵活技术纯熟.比赛关键还是临场应变能力战术策略调整,但重中之重还是心态.要把心态放平衡,胜不骄败不馁,切忌焦躁,这才是胜利的不二法宝!

  刚开局,两队就激烈拼抢,频频向对手大门施加压力.第10分钟.皇马2的19 号曾凯接18号从左路的传球后射门先得一分.第28分,皇马2的范超为本队再添一分.眼看皇马2连进两球,皇马1加大进攻力度.第30分时,皇马1的9号张旭头球射门扳回一分.可是好景不长,5分钟后,皇马2的20号陈泽锋接队友传球一脚射门.第38分钟,皇马1的9号张旭断对方后卫的球直接打门成功.皇马2队员过于粘球是造成这个失球的首要原因。

  由于时间所剩不多,下半场两队显然都加大进攻力度,场上配合也多了起来.皇马2在中场组织进攻,3号带球从对方紧逼下仍传球至8号,8号扣过防守队员再传18号,18号带球从左路迅速攻入禁区射门,可惜射偏.但是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引起场下一片喝彩.第54分钟,皇马2的陈泽锋梅开二度.仅11分钟,他再进一球,从而上演一场帽子戏法!第78分,皇马2的18号从左路斜射入门.仅1分钟之后,由于门前一阵混乱造成失误形成一记乌龙球,皇马1得1分.全场比赛两队各有一张黄牌分别是:皇马1的4号和皇马2得号.

  最终比分锁定6比3!

      有效射门   角球  犯规  越位  比分

  皇马1   5      1    1   0   3

  皇马2   8      0    2   0   6

  ( 张静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网秀水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